DIAMOND SERVICE

高品質的證明「切工證書」

向顧客保證鑽石的切工、研磨、高品質而發行的證書

EXELCO DIAMOND 提供的鑽石,皆有發行切工證書。 由吉恩·保羅·托爾科夫斯基(Jean Paul Turkuwski)的監督下進行切割, 這是EXELCO DIAMOND用對品質絕不妥協的嚴格眼光和標準,通過鑽石的嚴格標準的證明。

高品質的證明「切工證書」

為了向顧客保證鑽石的高品質,針對切工和研磨技術層面,EXELCO DIAMOND 發行了切工證書。
切工證書上記載著以下事項:

1.這顆鑽石是由托爾科夫斯基(Turkuwski)家族第七代,吉恩·保羅·托爾科夫斯基(Jean Paul Turkuwski)監督之下被切割和研磨出來的。
2.在鑽石表面,在「Tripple Polish」拋光研磨的技術下,能反射出比鏡子更優越的光芒。
3.延續第4代馬歇爾・托爾科夫斯基 (Marcel Turkwski) 所發明的理想圓形明亮式切割理論,EXELCO DIAMOND 持續精進鑽石的比例、對稱性和光輝呈現。

托爾科夫斯基(Turkuwski)的第七代吉恩·保羅(Jean Paul)的意念

在比利時擁有200年歷史的鑽石名門托爾科夫斯基(Turkuwski),賦予了鑽石光彩的價值。 這段歷史以及訴說著『鑽石是我的生命,也是我的一切。看著這顆鑽石,我總是會想像著配戴它的會什麼樣的人。』 第七代,吉恩·保羅·托爾科夫斯基(Jean Paul Turkuwski)的意念,都集結在這份切工證書上。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