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SERVICE

光輝評價系統 Sarine Light

評價鑽石光輝的系統 Sarine Light

日本首次引進
證明鑽石光輝的Sarine Light

評價鑽石光輝的系統

EXCELCO DIAMOND 幾乎全部的鑽石都擁有 Ultimate 等級的 Sarine Light 證書。 證書在網路上是公開的,您可以上網確認您購買的鑽石是符合客觀的世界級評定基準。

EXCELCO DIAMOND 的鑽石有獲得 Sarine Light 證書的鑽石,均為 Ultimate 等級的鑽石。 ※未滿0.25克拉、H color以下、淨度SI1以下的鑽石不會獲得Sarine證書。

「Sarine-Light」系統,使用計測機器測定4項重要的鑽石光輝價值(白光、閃光、火光、對稱光),是一套新的綜合評價基準,來測定出高品質的鑽石
和以往被大眾熟知的鑽石品質評價基準「4C:CARAT(克拉)、COLOR(成色)、CLARITY(淨度)、CUT(切工)」不同,
每顆鑽石都被賦予唯一一組號碼,透過這個號碼,可以在官網看到自己的鑽石光輝認證。

白光
Brilliance
由鑽石發散出的白色光輝
閃光
Sparkle
透過光源或鑽石的擺動,呈現出的閃耀光輝
火光
Fire
由鑽石發散出的鮮豔彩光
對稱光
Symmetry
由鑽石反射出光的分布對稱性

即使同樣擁有4C鑑定書,Tripple Excellent的鑽石,在光輝表現上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EXELCO DIAMOND 僅採購最上等的原礦石,所經歷的切割程序,是一般程序的4倍,多達36道程序的高超技術,造就了絕妙的鑽石之光。

EXELCO DIAMOND 的
Triple Excellent 八心八箭
一般的
Triple Excellent 八心八箭
一般的
Triple Excellemt

根據 Sarine Technology 公司統計,世界上多數的研磨業者所選定的鑽石中,「Ultimate」等級的只有27.4%。其中 EXLOCO DIAMOND 的鑽石,有獲得 Sarine light 證書被評為最高等級「Ultimte」的鑽石高達99%!
Sarine Technology 公司測定了超過一萬顆鑽石,EXLOCO DIAMOND的鑽石,散發著絕妙的光芒。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