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EXELCO ~SHINE~

不斷進化EXELCO的
鑽石之光。

在50倍的觀測器下也能展現完美外形的“八心八箭”。EXELCO的鑽石之光獲得了來自全世界的高評價。

從及其稀少的
原礦石誕生出來的
EXELCO的戒指。

stone shape
stone shape

原礦石有上千種,能夠做成寶石的只有6種。 EXELCO從其中嚴格挑選了占所有寶石原石的1%不到,
擁有正八方體形狀的「stone」「shape」這兩種高品質的原石來使用。
EXELCO的鑽石釋放出至高無上的璀璨光輝正是出自EXELCO精選的最高品質的原石。

衡量鑽石價值的
基準
「4C」。

研磨後的鑽石會在「4C」—重量(Carat)、顏色(Color)、透明度(Clarity)、切割(Cut)的4個基準下進行評價。
其中,只有切割是需要進行人為加工的,這是透過技術來影響鑽石光輝的一個重要因素。
EXELCO使用的切割是最高等級的EXCELLENT。寶石鑒定師也將EXELCO的鑽石評價為「奇蹟般的技術」。

Cut 由於只有切割是人為加工的,
所以透過切割的技術可以改變鑽石之光。
Carat 重量以克拉為單位進行表示,
1克拉=0.2g。
Color 從無色透明到淡黃色,
透過顏色的微妙差異將鑽石分等級。
Clarity 透明度是由變成結晶的
過程中包入原石內部的物質等來決定。

透過系統認證,
最高水準的「光輝」的評價。

Sarine Light證明書
Sarine Light證明書

EXELCO的鑽石在被稱為「sarine light」的鑽石光澤測定系統中,獲得了極高的評價。 從世界上為數不多的鑽石研磨商那裡收集了2萬5千顆鑽石,開發出能夠進行鑽石評價和確認鑽石光澤真實狀態的系統。 運用這個系統對EXELCO的鑽石進行了測定,結果EXELCO的鑽石獲得了只有全體的2〜3%才能獲得的最高等級評價—Ultimate★★★。(Ultimate3星級) 發行有「sarine light報告書」的鑽石都是獲得Ultimate評價的鑽石。

從採購到切割,
我們可以證明每個過程的品質。

被認定為倫敦的DTC看貨人
被認定為倫敦的DTC看貨人

EXELCO被認定為世界上最大的原礦石供應商戴比爾斯集團的看貨人。 只有引領世界的鑽石公司才能獲得的原礦石的採購資格。
因此,EXELCO能夠購入、選擇品質優秀的原石。
經過篩選後的原石由EXELCO進行研磨加工。研磨後的所有鑽石都會發行證明其品質的切割證明書。戒指的內側刻印有保證品質的EXELCO的王冠標誌。

EXELCO擁有的
高超技術水準的證明。

「花式切割」公主切割 長角階梯型切割 心形切割
「花式切割」公主切割 長角階梯型切割 心形切割

EXELCO的切割步驟是普通切割步驟的4倍,一共有36個步驟,不允許有一點瑕疵。
另外,被技術熟練的鑒定師讚歎為「超越常規的精確度」的57面體高水準切割技術,在花式切割中獲得了世界上唯一的一個雙優評價。

一直致力於提供安心和值得信賴的鑽石,
世界NO.1的鑽石品牌。

一直致力於提供安心和值得信賴的鑽石,世界NO.1的鑽石品牌。
一直致力於提供安心和值得信賴的鑽石,世界NO.1的鑽石品牌。

世界NO.1的鑽石品牌EXELCO。EXELCO分佈在全世界的2000個店鋪只供應和出售安心和值得信賴的鑽石。
不出售回收再利用的鑽石和血鑽。
(※根據美國鑽石貿易調查公司IDEX社的品牌評價)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