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關於婚禮珠寶

購買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前的常見問題
Q
為什麼訂婚戒指一定要有鑲鑽的?
A
雖然沒有確切的由來和規定,但是一般來說大家都會選擇象徵「永遠不變的心意」的鑽石作為訂婚的見證
EXELCO DIAMOND既是婚禮珠寶專賣店又是鑽石珠寶專賣店,本店的訂婚戒指上所使用的都是最合適且高品質的鑽石和戒指。
「ABOUT EXELCO(關於EXELCO)」上詳細登載了EXELCO 高品質的鑽石資訊。
Q
選擇結婚戒指時應該重視什麼?
A
一開始大家往往只看設計和價格,但是結婚戒指是人的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物品。
在選擇的時候,戒指的耐用性、佩戴的舒適度、鑽石的光澤、
對店鋪・品牌的信賴(※和人氣的品牌化有所不同)、售後服務是否完善等都是考慮的重點。
從信賴方面來說,被戴比爾斯的全球看貨人資格(SSD)認定的公司只有近80個,EXELCO就是其中之一。
在十分嚴格的基準下對引領世界的鑽石公司進行了篩選。
關於售後服務,作為婚禮珠寶和鑽石珠寶專賣店的EXELCO將為您提供永久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保養的保證服務。能一輩子安心佩帶。
詳細資訊登載在「結婚珠寶永久保證服務(FOREVER SUPPORT)」上。
Q
結婚戒指和婚戒是不是一樣的?
A
結婚戒指指的是在婚禮上新郎和新娘互相交換的戒指。而婚戒是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的總稱。
Q
男女雙方必須佩戴配套的戒指嗎?
A
兩人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戒指。
EXELCO的原創結婚戒指即使是同樣的設計,不同粗細、大小的戒指種類也很多,請您試戴一下確認佩戴舒適度。

EXELCO的原創婚戒不論是哪一方都能在內側刻印王冠商標,您的婚戒也可以成對。
Q
結婚戒指什麼時候買最好?
A
到了婚禮前的1~2個月,您會因婚禮會場的準備等開始忙起來,在這之前選好結婚戒指比較好。
購買戒指是可以提前進行的準備之一,所以如果您提前來挑選戒指的話時間會比較充裕,可以選到您中意的戒指。
但是,關於戒指的交貨日期請和我們商量討論。
Q
有沒有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的套戒?
A
EXELCO DIAMOND 為您準備了可以讓手指看起來更有魅力的原創設計套戒。
另外,也為您準備了搭配您個性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重疊佩帶方案。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