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 SYSTEM & RING關於訂做系統、戒指

戒指的設計樣式

EXELCO DIAMOND一直守護著傳統與品質。
精緻的設計、經驗豐富的工匠們的高超技術,打造出了最好的品質。

  • 凸起的小金屬珠

    凸起的小金屬珠象徵著永遠延續的幸福,是歐洲的一種傳統技法。
    EXELCO DIAMOND的工匠們使用了高超技術,那一顆顆凸起的小金屬珠都是手工製作出來的。 正因為是手工製作,我們不僅可以用凸起的小金屬珠製作出直線,還可以製作出像照片中這種式樣,也可以製作出波浪線,在很細小的部分也可以製作凸起的小金屬珠。

  • 黑鑽石

    靜靜地閃爍著美麗光芒的黑色鑽石。 黑鑽石代表著具有男子氣概的“氣度”和“強大的力量”。 不會太過張揚,卻具有存在感的黑鑽石,佩戴之後會給人瀟灑的印象。

  • 側視

    EXELCO的鑽石戒指,是在“讓擁有完美光芒的鑽石看上去更加美麗”這樣的想法下所設計。 連戒指的側視(側面)都細緻地考慮到了,將小孔設計得很寬,讓鑽石能夠反射更多的光,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鑽石都一直閃爍著美麗的光芒。

  • 戒指設計的理念

    EXELCO的鑽石戒指,設計師將 “希望相愛的兩人佩戴上這個鑽石後能夠一直閃爍著光芒”的想法,表現在每一款戒指的設計理念中。 正因為是要陪伴著兩人在人生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的戒指,每一枚戒指都寄託著美好的祝願。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