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 SYSTEM & RING關於訂做系統、戒指

製作戒指

戒指的製作方法可以分為鑄造與鍛造這兩大類。

EXELCO DIAMOND靈活運用各種製作方法來進行設計。

為了追求高品質

我們在鉑金中加入高品質的稀有金屬鈀、釕,使用硬度更高的金屬“硬鉑金”來製作戒指。
正因為是要永遠佩戴的婚禮戒指,EXELCO DIAMOND為了確保品質,使用的所有金屬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力求製作出硬度更高的戒指。

鑄造將金屬高溫熔化後倒入戒指的模具中進行製作的方法

可以用來製作柔和的波浪線和V型曲線等,可以表現出各種線條的設計,完成細緻的製作。
除了適合用來製作優雅又充滿女人味的EXELCO DIAMOND的結婚戒指之外,也是最適合製作擁有讓美麗的鑽石看上去更美的側視(側面)的訂婚戒指的方法。

鍛造使硬度更高的製作方法

  • 〈切割戒指〉

  • 〈切割戒指〉

※切割戒指是指用堅硬的鑽石一枚一枚切割而成的戒指。這是歐洲的傳統製作方法。

這種製作方法是對金屬施加壓力,透過消除金屬內部的空隙來提高硬度,並透過調整結晶的方向,來進一步提高硬度。 再加上金屬特有的特性“加工硬度”,可以達到超過硬鉑金的硬度。我們靈活運用這種硬度,用這種方法來製作體積大的戒指。
另外,以前在鍛造的戒指中無法能實現的柔和波浪線和V型曲線,還有細緻的製作,都在EXELCO DIAMOND的經驗豐富的工匠們手中得以實現。

※切割戒指是指用堅硬的鑽石一枚一枚切割而成的戒指。這是歐洲的傳統製作方法。

PAGE TOP